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扬天新闻

扬天科技参加河北省移动窄带物联网(NB-lot)商用发布会

201821日,河北移动在石家庄召开移动物联智启未来” NB-IoT (窄带物联网)商用发布会,宣布新一代物联网在全省正式商用。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周景耀,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刘永亭,河北移动总经理杨剑宇,中移物联网公司总经理乔辉出席发布会。扬天科技有幸被邀请参加。

 

       河北移动杨剑宇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河北移动在全省大力推动NB-IoT网络建设,并在雄安新区完成了NB-IoT “智慧灯杆智慧井盖智能水表项目业务上线,引领了雄安新区的科技创新。截至目前已经完成NB-IoT(窄带物联网)一期工程建设,累计投资超过5亿元,开通基站2324个,实现了雄安新区和全省11个地市的市内连续覆盖;依托IT系统平台可实现物联网业务快速开卡、准确计费和个性化批价,完全具备商用规模和能力。2018年河北移动将持续加强NB-IoT网络规模建设,实现全省县城、4A景区等重要场景的深度覆盖,同时研发部署省级平台,为重要客户提供数据存储、设备管理、应用孵化、信息分发等八大应用集成能力。

             扬天公司积极参加物联网行业的相关活动,致力于努力学习先进的行业知识,了解行业最新动态,为物联网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扬天科技参加河北省移动窄带物联网(NB-lot)商用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