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扬天介绍 » 发展历程

发展历程

扬天历史

近二十年品牌发展之路,铸就工机行业风控风向标的力量

 

2010

1999年—石家庄扬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石家庄扬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前,技术积淀期。1999年,扬天科技创始人童晓帆主导首创国内第一套工程机械专用远程监控系统;2003年,主导首创国内第一套用于按揭风险控制的工程机械远程监控系统;2005年,主导首创国内第一套具备数据下载功能的工程机械监控系统;2007年,主导首创国内第一套具备控制器锁车功能的工程机械监控系统,并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

20101月,石家庄扬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0年,首创国内第一套天线、电源全内置的风控系统; 20108月,为利勃海尔(大连)公司开发了挖掘机监控系统,将非电脑板锁车型GPS系统发展到了极致。

 

2012

2012年—辉煌发展历年

DTU系列无源长待机系统产品面世,打响了工程机械市场风控改革的第一枪。DTU系列产品的终端由内置高能量电池供电,无需与车上电路连接,可以在工程机械上随意隐蔽安装,不易让用户发现,是当时的无源产品第一例。

 

 

 2014

2014年—人才储备年

伴随扬天科技产品技术壁垒的提升,扬天科技从技术、营销、采购质检三个方面,广招人才,全面打造一支高素质、高要求的铁军。这一年,扬天科技从微型企业向中型企业迈进,提出了做“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引领者”的口号。

2015

2015年—专利积淀年

扬天科技是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本着为用户提供更高科技的产品的执着,扬天科技技术团队钻研深挖。“一种工程机械折旧程度记录装置”、“ 一种能够累计工程机械工作时间的车辆追踪器”、“ 一种能够自动发送拆卸报警信息的车辆追踪器”等都从实验室阶段进入了产品运用。

 

2017

2017年—升级年

扬天科技秉承你无我有,你有我优,你优我全,你全我宜的发展理念,创立了创新研究院、产品部,专注服务的精细化,产品也从单纯的硬件逐步过渡至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首创国内第一套集工程机械性能采集、物联网数据传输、客户工作流程管理为一体的租赁、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发展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