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检测流程

扬天科技检测流程

石家庄扬天科技有限公司的检测流程均围绕着质量管理进行,自扬天科技在2011年取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后,扬天科技的检测流程更转向了制度化、流程化、严谨化。

在检测流程方面,扬天科技贯彻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各部门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进行各项活动,在产品研发、原料采购、生产服务、安装调试等各方面均实施标准化的管理和控制,经过历年来不断改进,产品品质持续提升。具体流程一般从研发体系、原材料检验、生产过程测试、入库检验四个角度进行。

首先,研发体系方面:

  1. 研发流程:公司建立了完整的产品开发流程,对市场调研、产品立项、器件选型、设计开发、设计验证、检测验证、委外测试等流程节点进行审核。

  2. 研发硬件:斥资建立了行业中第一个产品射频性能测试实验室,确保了扬天产品的射频性能优于通信设备的相关国家标准。实验室设备包括:高低温试验箱、模拟振动台、频谱仪、综合测试仪、三角锥、信号源、GPS信号测试源等。

  3. 样机测试:由第三方对研发新品进行产品功能、性能、结构、环境适应性及客户试用等全方面测试,保证产品可靠、稳定。

  4. 小批量生产:保证投产的产品可满足批量产业化,并保证产品的一致性和稳定性。

     

其次,原材料检验方面:

  1. 原材料控制以供应商管理为基础,建立完善的供应商管理机制,达到对供应商的分级管理,保证供应商供货的一致性和稳定性。

  2. 建立原材料检验规范,对每批采购物料的质量进行检查,并检查品牌、核对供应商。

     

第三,生产过程测试方面:

生产过程基本实现表面贴装、自动插装、回流焊、波峰焊、精密加工等自动化生产线。在质量方面拥有自动化人工视觉检验,光学显微镜检测,整机产品测试保证产品经过高温、振动后满足产品的性能指标,为提供优质产品有效的质量保障。

  1. 单板焊接检测:光学AOI检测,ICT测试

  2. PCBA调试:实现程序自动化检测,快速、准确判定产品的各项指标

  3. 半成品测试:对产品的外观、装配性进行检验。

  4. 高温老化、振动测试:保证产品能够满足在高温、振动时正常工作,对不满足指标的产品剔除。

  5. 成品测试:自动化检测整机产品的射频指标。

最后,入库检验方面:

按照入库检验标准,对产品的射频指标、功能、性能等方面进行全检,保证入库产品符合公司标准。


关键词: 扬天科技 检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