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力量

杨萍个人简介

杨萍,石家庄扬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现任扬天科技技术部长、运营副总。2000年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电气自动化专业,高级工程师。目前为工程机械创新研究院代理商研究会专家组成员。

 

2003年,杨萍主导参与了国内第一套工程机械远程监控终端的开发,负责小松挖掘机远程监控终端、日本神刚挖掘机远程监控终端的研发。2005年成为石家庄向阳富安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2010年成为石家庄扬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在现代挖掘机远程监控的研究上,杨萍具有非富的经验和较高知名度。先后取得《可自动发送位置信息的工程车辆零部件》、《一种机电设备远程锁定与解锁方法》、《一种工程机械折旧程度记录装置》等十项专利。2008年,杨萍主导开发了韩国现代挖掘机远程监控终端;2009年主导开发露天煤矿、铁矿调度管理系统;2010年后,主导开发了德国利勃海尔工程机械远程监控终端、斗山挖掘机监控终端、无线风控器等公司大部分系列产品。

 

2017年,杨萍被工程机械创新研究院代理商研究会吸收为参与工程机械监控终端标准制定和讨论的专家成员。她用严谨与创新的执着,在工程机械监控智能化发展的大趋势下,成为了工程机械远程监控方面的领航者。


关键词: 杨萍个人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