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力量

童晓帆个人简介

石家庄扬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童晓帆,燕山大学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 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委员会理事、河北省软件信息协会理事。他长期从事机械设计与企业管理工作,在工程机械领域有深厚的造诣,成功主持和完成了河北省交通厅立项的“便携式液压系统测试仪研究”、 河北省交通厅立项的“筑路机械不解体检测技术研究”等多项工程的建设。

 

2004年以后,童晓帆专注于工程机械远程监控领域,主持和完成的“工程机械远程监控系统”课题组针对按揭风险控制,设计完成既满足工程机械主要性能参数监控需要,又适合按揭风险控制的新一代工程机械远程监控系统,开创了国内工程机械电子技术应用的一个新领域。

 

目前,童晓帆本人或者以童晓帆为主导的发明专利中,已获得国家授权的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30余项,占全国该领域专利的三分之一。 

 

在扬天科技的公司运营中,童晓帆身先士卒,以实际行动打造着一支有着诚信文化的扬天队伍,他要求让客户工作流阳光化、透明化、低价化,并立志成为工程机械领域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先服务商。


关键词: 童晓帆个人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