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客户合作

恭喜合肥湘元的丢车率持续稳降,找车率稳居行业前三

合肥湘元在工程机械的风控方面一直走在同行的前列,只要有挖机销售,都会除厂家自带GPS外,附加一个gps做双保险。多年做下来,结果差强人意。不是GPS因为在极度严峻环境失效,导致车辆失踪;就是因为gps使用时间达不到采购时的承诺时间。最终,导致丢车事件频发。

 

20145月,从工程机械大会上知晓扬天科技的无源监控产品后,抱着试试看的意愿,合肥湘元开始少量采购用于债权机。自从使用了扬天科技的产品,让人头痛的丢车率居然奇迹般的降低了。

 

要说丢车率降低的原因,有一个方面就是扬天科技每天会对中断的gps进行处理。以终端号6200512166为例,在9月信息中断,中断前多为短信形式回传,怀疑信号差。扬天科技服务人员进行维护,携带的信号采集器返回的寻车路线,并结合信号采集器返回数据进行分析。

 

根据现场信号采集器采集回的数据可以看出,从路上到车辆所处位置,找车器采集回的GSM信号是呈现递减的状态的,信号强度从25递减到11,说明挖机所处位置信号较差,手机刚能够达到通话状态。加上该设备可能安装的位置太隐蔽了,所以信息中断了,由于该设备中断时间比较长,恢复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新加装终端,新安装设备的信号也较差,在11-16之间,信息正常。

为此,合肥湘元姚总说,自采购完扬天科技的产品后,后续一系列的服务令人惊喜。除了有现场服务工程师协助找车,还有客服人员远程监控,及时提醒。在找车这件事上省心不少。


关键词: 恭喜合肥湘元的丢车率持续稳降,找车率稳居行业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