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客户合作

扬天科技债权管理解决方案

扬天科技债权管理解决方案中为客户最终解决的问题就是:风险前移。所谓风控前移,即是为确保不丢车的目的,扬天科技从逾期预测 、车辆危险预测 、获取风险处理标准四个维度进行拆分,精细化运作,并给出标准化的债权管理评估

其中,风险前移的逾期预测项,主要在预测无源工时检测GPS 、系统评估机械开工情况 、预测车主收入 、收入与月供对比 、评估逾期风险五个方面进行。

风险前移的车辆危险预测,石家庄扬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对车辆逾期情况 GPS工作情况 、债权对车辆关注度。

风险前移的风险处理标准,为了消除风险,扬天科技在车辆风险分类、车辆异常预警 、风险处理标准(双方)进行。

当然,扬天科技债权管理解决方案中,还有一个较为关键的环节,那就是债权管理评估。扬天科技通过客户公司的数据积淀进行分析,在债权回款及机械管理整体情况 、岗位各项工作达标情况 、人员各项工作达标情况 以及扬天配套服务达标情况

温馨提示:在整个扬天科技债权管理解决方案中,因行业需要,对于风险前移的四个维度的具体评估数据,本文没有详细阐述。对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扬天科技工程师热线:4000-600-031,详细沟通。


关键词: 扬天科技债权管理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