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客户合作

工程机械租赁管理解决方案

工程机械租赁管理解决方案旨在将租赁的各业务模块(整机、配件、租赁、二手机、经营报告)整合起来,将业务过程变“透明”,提示经营者防范风险。设备租赁系统是将“机械信息” 、“租赁工作流程” 、“经营成果分析”三者融合。

 

一般而言,系统网络结构分为矿山整租和二手机散租两个方面。两者的出租方需求一致,均为机械工作信息 、设备维护流程 、设备租赁流程、出租经营成果。承租方对施工调度流程、承租费用通知、承租经营成果分析都有需求,只是,矿山整租的承租方多了机手管理流程。

 

针对这两种租赁场景,扬天科技的解决方案为:

矿山整租

 
 

二手机散租


 

工程机械租赁管理解决方案中,硬件的功能主要在工作状态、累计工时、位置、电子围栏、报警、锁车,以及读取水温、油耗、各种传感器信息、挖掘机挖掘斗数等。此套方案,有其独特优势。具体如下:

高安全性:采用阿里巴巴钉钉管理系统,从理论上都不可能“看到” 客户的工作信息,信息安全性有保证。

集成扬天以前经验:与以往的(GPS、人员派工、设备机务管理)系统、未来的(施工管理)等系统相配套使用。

快速升级:软件平台采用钉钉中间件开发工具,可“快速、低成本”地程序升级、与客户一起成长。客户甚至可以自行开发。

如果您对此套工程机械租赁管理解决方案感兴趣,可拨打扬天科技工程师热线:4000-600-031,详细沟通。


关键词: 工程机械租赁管理解决方案